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

週一下午《雙口呂》旅行分享




▎ART   ▎🛋️ #駐店計畫 
▎Taoyuan ▎週一下午《雙口呂》旅行分享
 
 
👉#雙口呂 網站 https://siangkhaulu.com/

 
 
 雙口呂在只是光影駐店已經四個月又兩週(含本週)了!上週駐店時發生的事情還讓我餘悸猶存(!?)除了年後,要發送手作年糕,因為沒人找我聊天,只能趕在光影下班前厚臉皮地找了隔壁桌的大姊攀談之外,上週是第一次有人主動跟雙口呂聊天呢!
 
 兩人天南地北還有些胡亂地聊了一陣,才覺得這人有些面熟... 「難道你是林瓏?」「沒錯,我就是林瓏 Long Lin 。」 ... 雙口呂當下有些尷尬,因為聊了非常長一段時間才認出這位前陣子在光影展覽的才女。完全沒有藝術細胞的雙口呂就當時看展的記憶問了些蠢問題,後來覺得還是聊聊旅行好了...
 
 在台灣環島也不少次的林瓏與雙口呂非常有共鳴!我們都認為台灣其實有相當多值得前往和探索的地方,互相交換了口袋名單,讓雙口呂又忍不住想揹起包包環島去了呢!林瓏對於東南亞地區的旅行也非常有興趣,雙口呂就去過的國家和城市給了他些建議,以目前東南亞幾個國家的開發程度來說,如果跟雙口呂一樣喜歡冒險和未知的旅行,緬甸會是一個安全且開發程度相對淺,非常不錯選擇的國家哦!
 
 附上幾張雙口呂先前環島在恆春鎮的照片哦!想看更詳細的恆春鎮介紹可以參考: http://siangkhaulu.com/pingtung-light-and-shadow-hengchun-…/


 
 你也喜歡旅行嗎?想旅行卻不知道去哪裡嗎?想自助卻不知如何安排嗎?或者你是個旅遊能手,但找不到人分享你的特殊旅程嗎?雙口呂每週一下午都在只是光影哦!
 
(#USE_IT_MAP 的 #布拉格 暫停一次,下週待續!)
 
 
 \
 
 
▌固定駐店時間  每周一 PM 4:00 ~ 6:00
▌交流分享範圍 🔭 背包客攻略、USE-IT MAP、食物文化旅行
▌遊戲規則提醒 🙏 有駐店立牌即可坐下交流,僅需配合低消
▌適合參與對象 🤓 1.出發自助前想了解如何規劃、路線、地點的朋友。2.想自助旅行但不知道去哪的朋友。3.嚮往旅行想聽聽自助旅行故事的朋友。4.你有故事想跟我分享XD(只要有興趣,都可以來嘗試,不用怕打擾或冒昧喔)
 
 

 
 
🌐 其他「駐店計畫」名單
▓ 星期一 下午 雙口呂 Siang kháu Lū #旅行 分享
▓ 星期四 下午 蔡版 #藝術 分享
▓ 星期五 下午 林岳德 #表演&議題性分享
▓ 星期六 MT宇花-Mary Tall's Flower#花藝 分享
▓ 星期日 上午 找自己 #電影 分享
▓ 持續募集:有夢想的人,把咖啡桌當作一個工作室,在這執行屬於自己的夢想藍圖,並與只是光影策畫主題活動。
 
 

  
 
💡分享者的駐店模式 💡
在指定的時間內,他們會進駐預留的咖啡桌,然後依照計畫進行工作。將持續最少兩個小時的進駐,在這期間內分享者會將立牌放置桌上,即可開放交流給喜歡的朋友喔。
 
 
#駐店持續募集 #一間咖啡廳X多種只是光影
#只是光影 #桃園藝術 #藝文空間 #咖啡廳 #咖啡桌 #交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